2006年2月22日

MP4


今日約o左朋友食飯, 因為其中一位想買mp3又或者mp4機, 我地一行四人先去醫肚, 吃飽之後, 就到百老匯看mp3機, 由於款或多, 都不知道買那一款好, 在百老匯看到一些新出的mp4機, 價錢有平有貴, 而現在所看到的, 可以加入相片, 亦有一些可以看電影的, 真的眼花撩亂, 我的好友看中其中一部mp3機, 價錢一千五百元, 最初都決定買下來, 但sales 問我的朋友她的電腦的windows 是那個版本, 因為怕我朋友的電腦跟mp3機不支援, 而我的朋友又不知道自己的電腦內的windows是什麼版本, 所以都是要回家看個明白才可以知道能否買些機.
不過都算這個 sales 有良心, 如果他不說清楚, 相信我的朋友一定會買下來, 到時不合用就麻煩了....
之後我們就左逛逛右逛逛, 到晚上十點才各自回家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