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

很感動呀!


之前都在我自己的日誌說想買一個新的數碼相機電池, 但到了相機鋪頭查間過, 得出來的回覆都是電池而沒有再售賣, 當時真的很失望, 亦跟我的朋友說過, 她說不如你問問你的相機發售公司(即富士), 可能那裡有得賣, 於是我就打電話到富士問一問, 那位女服務員真的很好, 她跟我說現在沒有貨, 如果我想買的話, 也可以幫我訂貨, 我要的電池賣三百元, 之後她還跟我說最近亦有影音器材公司跟她們公司買了貨, 如果我想查問的話, 她可以給我該公司的電話, 我當然求之不得啦... 跟著我馬上打電話到該公司查問, 那公司的人員亦很有禮貌, 不過最重要是有沒有貨, 很高興他的答案是"有", 而且只需要$280.00, 比直接跟富士買還要平, 所以我應該會在這個星期六, 或星期日去深水?這家鋪頭買我一直想買的枚電池, 這樣的話, 我的相機的壽命就可以延長了.真感動.
不過都是等我直直正正買到電池才可以真正的安心.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再開多一個BLOG,比個網址你...
得閒入去睇下LA..EE

GRACE 說...

你個網址係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