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6日

兩位老闆



昨天早上, 我的舊老闆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明天回香港, 所以約我吃飯, 記得上一次跟他見面應該都有一年時間了. 因為他要到大陸工作, 而且還要回港拜山, 所以約我吃飯, 其實我都離開了公司五年, 但他差不多每次回港都會約我吃飯, 有這樣的老闆, 真的很難得.
我今早約他吃早餐, 而我另一位舊老闆亦在港, 所以很難得見到他們兩位, 他們兩位都老了, 我亦明白他們因為工作繁忙, 年中不停中美, 加, 大陸往來, 年紀輕的也覺得辛苦啦, 何況他們都五十幾歲了.

今天跟他們也傾得很開心, 大概十二點左右, 其中一位老闆說他想買數碼相機, 所以我們一行三人便到了鋪頭買相機. 之後買完相機, 我的老闆也要到荃灣拜山, 所以在此都要說聲再見了. 相信下一次再見面都可能會在一年之後. 希望他們的生意都順順利利啦.

6 則留言:

hbdckp 說...

哇,離開了5年還是可以跟他們保持聯絡、真的很不錯! 相信你是一個好員工! :)

GRACE 說...

其實都是我的老闆好!!!
過往我都做過三, 四間公司, 不過仍聯絡的老闆就只有這兩位, 都是他們好, 不是我好, 哈..
不過我都很相信緣份, 可能我跟他們比較有緣份, 所以能夠繼續保持這份友誼.

hbdckp 說...

我也換過不少的公司,都只和舊同事聯絡,老闆就沒有。越來越多的舊同事,MSN上的List就越多、可是真正有聊的很少 :(

GRACE 說...

我以前做的公司都是一些小型的公司, 同事不多的, 所以舊的同事來來去去都是那幾位, 但小不是問題, 反而感情更好, 多有多好, 小有好. 哈...

puddin 說...

其實你兩位 Boss 都不算差,可能比較"姑寒"罷了 lol

GRACE 說...

to: puddin
無法啦, 佢地依家 d 環境仲差過以前, 我都覺得佢地好慘.... 所以有錢都唔好搞生意, 打工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