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5日

香港花卉展



今天約了兩位好友到銅鑼灣欣賞一年一度的香港花卉展覽, 不過今天的天氣都的麻麻, 一早起來已下著雨了, 雖然不是很大雨, 但下雨的話都的很掃興, 我們最斤都在想, 如果真的下大雨的話, 那就取消今天的約會, 但其中一位好友話, 就算下雨她也會去的, 其到十二點,雨好像停了, 所以照舊出發.
到了現場, 人也真的不少, 可能今天是花展的第一天, 所以觀賞的人也特別多.

會場內有不同的花朵, 而大會亦將不同的花朵造成不同的裝飾, 吸引很多在場人士拍照, 亦可能花朵的數目就的多得不得了, 所以傳來陣陣花看, 感覺很舒服.

不過人也真的太多, 一路行, 一路左閃右避, 所以相片拍出來也麻麻.... 另外, 跟小朋友拍照也要眼明手快, 不過我眼不太好, 所以拍多幾張, 哈... 我朋友的小女兒總是不看鏡頭, 就算我和我朋友不停逗她, 但她也不多理會, 唉....真的沒她辦法.
我會一路行一路拍, 之後天又再下雨了, 我的朋友都想買花, 所以馬上行事, 馬到買花的店鋪狂逛, 最後她們都買到想要的花朵, 而我由於家中已有很多花草, 所以我沒有買.
大概六點幾, 我都跟其中一位朋友先回家, 而另一位朋友就繼續逛.

如果今天沒有下雨的話, 應該行得舒服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