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我係金三珣


"我係金三珣"男女主角.

最近差不多每天晚上十點都留在家中看電視, 因為要看電視劇, 亞洲電視正在播放"我係金三珣", 聽說之前有線電視都有播放, 反意很不錯, 而我也有朋友看, 說非常好笑, 所以都看看是否正的很好笑, 看過第一節之後, 也覺得女主很搞笑, 雖然有點肥, 但肥得來也很可愛, 而最近跟我的朋友的話題, 其中也不會少弓金三珣的, 可能我們都想快些找到真愛啦!! 哈...

[韓國的官方網頁] 有興趣可以看看.

4 則留言:

莹莹 說...

grace,

你好啊!我?hbdckp那得知你的blog的!
原?你是香港人哦!
呵呵~~
我以前也有?香港网友,太古城的...
不??在失去??了... >_<

你看的?套??我也有看耶!!
真的好好笑...
听?女主角是?了?套?才增肥的....

最近?看完一套??"屋塔房的小?",
也好好笑,不?情?有?像浪漫漫屋....
^_^ 你看??套?????

GRACE 說...

HELLO. 你好呀!!
對呀, 我是香港人,多謝你來我的BLOG呀.
多些來談談天啦.

莹莹 說...

oh my god..
?什?看到這?多問號的阿??
你....也只是看到問號嗎??

GRACE 說...

我也看到有很多????, 但我都不知道為何會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