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新加的小玩意



昨天我姐姐跟我說她在網上又發現了一些小玩意. 是自製自己的樣子. 我看了她的網上樣子, 於是我亦都動手做自己的公仔. 我都覺得幾有趣, 雖然在製作上的時間都幾長, 但做出來的公仔也很可愛. 有興趣的朋友只要在我的網上按一按我新做的得意公仔一下, 就會進入該網頁. 那你就可以自己動手做一個跟自己相似的公仔放在自己的個人blog內了.

雖然我自己做的公仔較cute, 不過有我自己的喜好在裡面, 例如: 我愛著簡條衣服, 我帶的紅色眼鏡, 都加入到我的公仔裡.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知首.
如果我身邊的朋友每一個都有個人blog那就好了, 可以有多一個共同話題, 可惜大大大部份都沒有做網頁, 幸好我的姐姐都開始做blog, 否則就好像獨家村一樣, 自己一個人做, 好悶呀.....

2 則留言:

hbdckp 說...

對啊,很少朋友寫Blog.如果他們也寫的話多好.
雖然打電話聊天也不錯,可是寫Blog的話那是一份回憶一個紀錄.

GRACE 說...

對呀. 有同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