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2日

表妹的擺酒大喜日子



昨晚是我表妹的結婚擺酒大日子, 我和爸媽約好在荃灣等, 而另一個表妹亦約好和我們在那兒等, 我們一行幾人抱著開心的心情到酒樓去, 去到酒樓, 由於時間尚早, 所以賓客不多, 只看到一對新人跟家人, 我們首先先簽上我們的大名, 跟著便向新人跟阿姨, 其他的表妹, 表弟祝賀, 新娘子當時美麗啦, 今天的妝扮跟註冊當日一樣明艷照人, 我們都非常替她高興.

之後當然是拍照啦, 我自己也帶了相機為他們拍照, 不過就拍得不多, 因為有專業的攝影師為他們拍照, 我這邊只是拍一些留為記念.

跟著來了不久, 亦看到阿姨, 姨丈, 表哥, 表弟, 表嫂, 表弟婦等等到場, 當然亦先跟一對新人拍照, 之後我們就坐下來傾計, 而媽媽和阿姨, 姨丈走了去打麻雀, 各自各高興, 哈..

看到表妹, 我也感到很累, 因為今天是她的大日子, 做女主角, 哈... 只是跟各個來賓拍照已累壞了, 我只是坐著也感到很累, 因為我知道她由昨日早上六點已起床, 一直要忙到昨晚的十二點, 嘩....直的是鐵人耐力賽....

其他方面, 看到阿姨當晚亦很高興, 當然是看到自己的女兒出閣而感到高興啦, 亦希望其他幾位表妹, 弟快快成家立室啦, 而我自己也是, 哈........
大概到九點, 開始上菜, 一度一度的菜, 我們飲勝完又飲勝, 哈.... 大家都吃得肚子也脹起來, 真的由九點食到十一點, 我們吃都吃累了, 吃過最後的蓮子百合糖水之後, 我們都回家去了, 回家之前當然也跟一對新人祝賀一返才離席啦.

祝一對新人, 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幸福快樂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