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

觀音誕

昨天是觀音誕, 所以一早起床, 首先到元朗的佛堂, 媽媽一早便到佛堂幫手, 而我因為約了朋友, 所以只在佛堂逗留了不到十五分鐘便走了, 不過都吃了一些齋菜才走, 跟著第二場亦是去佛堂, 就是早前到過的觀音岩, 不過今次多了幾位朋友, 我們在荃灣轉坐的士到觀音岩, 今天的天氣很好, 不過十分熱, 由山腳行上山頂, 嘩... 汗水已濕透整個身體, 由於今天已清楚地點在那裡, 所以只行了大概十幾分鐘就已經到達目的地. 可能我們平日都很少做運動, 我和幾位朋友都累得不得了. 哈...
今次再上觀音岩的原因是因為一來今天是觀音誕, 二來是因為想到那裡吃齋, 我們都沒有到過觀音岩吃過齋, 所以都想試試, 其實我的朋友全都沒有宗教信仰的, 所以都很小到佛寺的, 因些她們都參予今次這個上山大行動, 當是觀光啦, 哈...
我們吃過齋之後, 由於都無所事事, 於是我就提意到CONNIE家打麻雀, 不過我就沒有打, 都是坐在一邊看電視, 但未到CONNIE家之, 我們到街市買食物, 因為打麻雀的關係, 相信都會較夜才走, 所以都要買些食物FOR 晚上進食. 我們買了水餃, 菜, 生果, 跟著又買了些小吃, 之後就高高興興到CONNIE家進發.

去到CONNIE家GI之後, 各有各活動, 大概到了晚上十點左右才離開.
其實每一次到CONNIE和TONY的家打搞, 真的不好意思. 昨天亦吃了CONNIE做的芝士蛋糕(不知道是什麼款式), 味道算不錯, 不過我就較喜歡她上一次做的那款芝士蛋糕, 哈...好味道. 其實我都想學做蛋糕, 不過預備的用具實在太多了, 所以都是打消了我的念頭. 希望他日能夠有機會試試做蛋糕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