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7日

笑到肚痛!


(就是做這一個公仔, 真的笑到我肚痛呀!! 我也是尚宮娘娘呀! 哈...)

早前我姐姐給了我一個網, 是一個做公仔的網, 由於最近正在收看一套韓劇"明成皇后", 於是就動手做了一個以自己的樣子為藍本的韓服公仔. 一邊做, 一邊覺得很好笑, 笑到肚痛, 哈... 之後做完就 SEND 了給我的姐姐, 她也動手做了她兩個女兒的韓服公仔, 我收到後又笑到說不出話來. 哈... 這個網真的很好玩.

其實做人要開心很容易. 不要太執著, 每件事都看開一些, 心煩的時候就聽聽音樂, 上上網, 到超市逛一逛, 遠離心煩的事. 好像昨天做一個像自己的公仔, 那已可以令人輕鬆得多.
平時看報紙看到一些人為了很小的事情就做出傷害自己, 傷害家人的事, 何必呢?? 其實身邊有很多新奇, 有趣的事正在等待著自己, 細想一下, 還有很多事情自己未試過的, 很多美食未吃過的, 何必做出蠢事來呢??
其實要開心真的不難, 找個朋友聊聊天亦不錯, 能夠有能力看到我現在所打的文字己是一個幸運的人啦, 你有好的眼睛, 有能力買到一部電腦, 有能力用手按到電腦, 你仍可活動自如, 你已經比很多人幸福了. 對嗎?! 這個世界真的很美好的!!! 好好細味你自己的人生啦.

5 則留言:

hbdckp 說...

我覺得你的公仔比你姐的好多了!!呵呵

GRACE 說...

哈....多謝你呀!!
每一次看到我這個GRACE尚宮的做型我都覺得很搞笑.

GRACE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itaRita 說...

唏....hbsckp公仔...
我的rita公主造型還不錯呢!!!
你真的?品味...haha~~
我是公主..好美的公主..
kakakakakakakakaka))))))))))))))

GRACE 說...

RITA

夠啦, 我好飽呀. 我知你係好美好美O既公主啦, 哈....
再講我怕我今晚訓唔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