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9日

好味道呀!







(泰屋網址)

昨晚為一位好友(SALLY)預祝生日, 我們到了元朗的一間泰國菜館吃飯, 不過這間菜館並不是在元朗的市中心, 我們相約在元朗西鐵站等, 之後再轉的士才到那間菜館, 名字叫"泰屋", 我從未光顧過這間鋪頭, 不過 SALLY 和 SUKI 跟她們的同事到過這間店, 她們都讚口不?, 所以雖然地方較遠, 但都去試一試.

坐的士都不到五分鐘就到"泰屋"比我想像中快捷得多. 這家菜館的裝修很清幽,而且地方也很大, 有露天和室內無個地方給客人選擇, 最初我的朋友揀露天, 不過我就說室內好些, 一來怕有蚊, 亦怕會下雨, 所以最後都是到室內去. 室內的裝修亦很舒服. 服務員亦很 NICE很細心. 我們點了好幾個菜, 我覺得所有都很好吃呀. 真的難得. 由於是泰國菜, 味道當然較辣, 最初吃的時候亦可接受, 不過越吃越辣, 吃得眼睛水也掉下來.. 我最愛吃的是一個叫南瓜海鮮合, 由於這個菜不辣的, 哈.. 所以吃了很多. 另外其它菜都不會令人失望,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試試. 價錢方面也很合理, 我們五個大人(全都是女的)一個小孩子, 埋單是六百多元. 其實如一些較有名氣的泰國菜館比較, 這間的價錢算平了.
我覺得真的可以一試再試. 哈...
PS. 甜品每件七蚊, 不過原來一件可一開四的, 嘩....叫了才知道, 最後吃不完, 我帶去了餘下的.

4 則留言:

puddin 說...

睇落幾好味咁,可能今個星期去試 :)

GRACE 說...

好呀. 試試啦. 希望O岩你口味.

hbdckp 說...

你Blog的留言版怎麼不見了 ?

GRACE 說...

TO: HBDEKP
不好意思, 由於相簿好像有些問題, 所以在整理網頁時出了些少問題, 不過現在已回服正常了, 不過不知是否相簿的服務商出了問題, 轉動式的相簿失限了, 現在無法顯示相片, 看看之後會否回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