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未知會否成功?!


早前我姐姐初次試做"泰式鳳爪, 在她的blog上看到她的製成品, 看來也不錯, 當時我亦叫她教我怎樣做, 但我遲遲未去實行, 今天終於踏出我的第一步. 先到街市逛逛有沒有鳳爪賣, 其實最初想買一些已去骨的鳳爪, 因為可以節省很多去骨的程序, 不過最後都是找不到, 唯有買些有骨的鳳爪, 做多些功夫,

現在已將鳳爪洗乾淨, 跟著煮熟了, 然後再放進水中冷卻(要加入白醋), 不過家姐說這樣不夠, 最好加入冰塊 或放進雪柜就更加好, 所以我都跟她的意思去做了.
不過要冷藏個多小時, 所以現在可以上上網, 寫上我做"泰式鳳爪"的上集片段, 哈... 希望可以成功啦.

到時會有我做好的泰式鳳爪相片,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