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日

有好朋友真好!!







昨晚玩到差不多十一點半才離開. 可以說肚滿腸肥, 很多時都是眼大肚窄, 買了的壽司只吃了一半, 不過其他食物差不多全掉進我們的肚裡去, 哈... 不過每個星期六, 日都是這樣吃的話, 不要說是會肥過隻豬之外, 對身體也不太好. 不過做人就是這樣, 一高興的時候就會樂極忘形, 越吃越多, 有時看到一些人因為怕肚, 這些又不敢吃, 那些又不敢吃, MM...很悶的人生呀. 其實想做就去做, 誰知道將來的日子會怎樣呢?? 吃愛吃的東西又不是做違法的時情, 何必辛苦自己呢??
只要記著, 吃多了就做多些運動就可以解決肥的問題啦.. 不過雖然我很口?, 其實我也很小做運動, 不過我都打算會再次跑步, 不是為了減肥, 只是為了對身體好. (其實因為我不算肚,)

年紀越大, 新陳代謝就越慢, 為了不讓他日周身不妥, 多多少少都做些運動. 你們也有做運動嗎??

6 則留言:

RitaRita 說...

我睇見都想食埋一份...
係呀~~~我都祝sally早d嫁得出...(你都係..ee)

GRACE 說...

哈... 多謝, 多謝!!! 成你貴言呀.

hbdckp 說...

哇,我覺得那蛋糕的標題下得太好了!!! ^^

GRACE 說...

TO: HBDEKP
因為我們認識了太多年了, 要寫的當然是句句直話, 當然是最想我的好朋友能夠早日有人要, 早日找到真愛啦. 哈...
不過跟我們同年的朋友很多仍在等待中...唉.. 由於香港很多男士都到大陸找女朋友, 老婆, 所以............香港的女士門要找到好的男朋友真的很難, 還有很多男士都是斷背山, 哈...所以我們的機會就更小了. o..no..

hbdckp 說...

到大陸那麼遠?為何?比較好?
可能還有很多青年才俊在香港吧 ;p
斷背山這個字還真的被用到爛了 ^^ 哈

GRACE 說...

to: hbdckp
你們那邊也有很多人用"斷背山"這個名詞嗎?? 哈.... 我也覺得是用到爛了,
不過最初好了些, 少了人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