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5日

很久不見.

昨晚約了朋友到荃灣吃晚飯, 我們到了南豐中心新之城裡的"霞飛"吃飯, 其實之前都到過這間鋪吃過飯, 上次都覺得味道不錯, 但昨晚真的很失望, 整餐飯只可以用一個字形容"咸", 實在太咸了, 所有菜都咸, 只有白飯不咸, 哈.. 真的浪費金錢.

吃了這餐令人不停飲水的晚飯, 跟著就周圍逛逛, 因為轉季了, 都想買些新衣服, 行到去荃豐中心, 我有一位朋友在那麼開時裝店的, 其實我也很久沒有見過她了, 所以都走到她的鋪頭跟她說聲 "HI!", 我的這位朋友, 我已差不多兩年沒見過她了, 兩年不見, 她滄桑了很多, 白頭髮也長了出來, 相信她的生意也做得很吃力, 今天她的丈夫也在鋪頭內, 我也很久沒見過他了, 他的黑頭髮已變成了灰頭髮了, 其實做生意真的很辛苦, 勞心勞力, 跟她們聊了一會, 取了她們的 E-MAIL我也走了, 因為不想阻他們做生意, 不過真的希望她們的生意越做越好啦. 加油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