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又再到"泰屋"



(上次沒單的菜, 今次試的新口味.
鳳爪不好味, 太淡.)


昨晚跟一班好友到旺角花園街逛, 因為其中有一位朋友要買牛仔褲, 所以我們先約好在太子聯合廣場等, 不過我遲了十五分鐘才到, 真的不好意思, 所以我的朋友先到食店去, 她們到了一間日本拉麵店, 不過我都不記得店名是什麼?? 不過這間店真的搵苯, 原本想叫拉麵, 不過後來看到加多兩元可以轉手打烏冬, 所以就轉了手打烏冬, 但後來烏冬送到桌上時, 一看就已經覺得不像手打烏冬, 跟本就是普通烏冬, 而且無味無道, 其實加兩轉轉烏冬?對正常, 但不要寫是"手打"烏冬, 真的令人會錯意.

最討厭一些店舖常常做些小動作來做生意, 其實多付幾元不是問題, 但要令人心服.

之後吃完午飯之後, 我會就去看牛仔褲, 因為這間店的款式較多, 而且你j試穿之後, 發現那些位不太合身, 你也可以叫服務員幫你修改, 哈... 真的不錯的.
我的朋友買了兩條褲,而我就不用買了, 因為最近也買了一條褲, 所以只是四處看看, 不過由於我的朋友要改褲, 所以都在店內逗留了個多小時才走.
之後都差不多五點多, 大家都不用回家吃飯, 加上沒有好去處, 所以就到元朗的"泰屋吃晚飯, 由於這班朋友都沒有去過這間店吃過晚, 所以帶她們去試試.
今次叫的菜跟上次當然有些不同, 我們今次叫了咖哩蟹, 味道很不錯, 不過份量就較少. 其他菜都算不過不失. 不過整餐飯也吃得很高興.
不過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到泰屋了, 哈...因為一個月內吃了兩次, 太密了, 下次要去試其他食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