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0日

很可愛.

昨日約了 SUKI, SALLY吃午飯, 但由於她們都很忙, 所以由午飯改為下午茶, 吃過下午茶就到SUKI家裡去玩她的BB女, 她的名仔叫"欣欣, 現在十個月大, 希十分可愛, 肥肥白白, 而很愛玩, 常常笑的, 十分討人喜愛. 欣欣精力極之強勁, 由我看到她在床上轉來轉去, 起碼玩了大半個小時, 但仍未覺累, 雖然她不累, 但我已有點累了, 哈...欣欣, 你太好精力了.
跟欣欣玩完之後, 再去看看SUKI的五隻波斯貓, 有四隻是白色, 一隻是灰灰黑黑色的, 不過很怕人的, 我都是用慢動作行到她們的面前, 不過其中一隻很快便跳走了. 我很可怕嗎??!! 這幾隻貓年紀也不少了,SUKI說己養了七, 八年了, 貓貓也很大隻的, 眼定定的看著我, 不過也肯給我摸, 哈..很可愛呀. 我都很想養寵物呀....不過爸媽不肯, 唉...

玩完BB又玩完貓之後, 就再約了 CONNIE, LING, EVA, TONY跟SALLY去吃晚飯.
今次我們揀了印度菜. 這間店在元朗的, 名字是 "石崗咖哩餐廳", 這間店面積不太大, 一入門口已聞到一陣陣的咖哩面, 點不多有九成顧客了, 如果我們多十分鐘才到達, 相信都要在門口等呀. 由於大家都很少吃印度菜, 所以想了很久才點菜, 點了咖哩魚, 咖哩雞, 咖哩薯仔, 輕辣加哩蝦, 芝士大力菜, 簿餅, 咖哩角等等.. 雖然款款都是咖哩, 但味道都有點不同,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咖哩角, 不過有一款令我畢生難忘, 就是那款"芝士大力菜", 賣相十足十"便便", 想起來也很難頂.. 不過我也試了一口1, 味道麻麻, 可能我已被它的賣相嚇壞了, 不過我的朋友說OK. 我都不跟他們爭, 由得他們繼續吃.
不過吃完飯之後, 口內的咖哩味維持了很久也不散.
老實說雖然味道都OK, 不過應該短時間也不會再去吃. 我都是比較愛泰國菜和日本菜, 越南菜也
不錯, 不過印度菜就......哈..
不,





這個就是芝士大力菜, 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