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小欖BBQ


昨日約了 CONNIE, SALLY, EVA 去小欖BB,從前多數到龍鼓灣BBQ的, 不過已感到有得悶, 所以今次轉一轉地方, 到小欖試一試, 我們先到屯門坐K51巴士到那裡,今天的天氣相當熱, 我們到達燒烤場時都已經四點幾五點,整在燒烤場都是人, 嘩...,嘩估計有幾百人呀, 熱烘烘, 真的壯觀.入場費每人$68再加$10開爐費(一個爐計),這個燒烤場的面積很大, 比起龍鼓灣的燒烤場, 真的雞?和牛?, 不過地方大當然緊要, 不過最賢要是味道如何, 我覺得相當不錯, 比起龍鼓灣那邊的味道更好, 而且款式亦很多, 不過由於人太多, 所以要排隊等取食物, 這點比較不方便, 不過都是我的朋友去取食物, 所以不用我粗心,(我的朋友真的很好像)
我們由四點幾燒到十點幾才走, 今天看到很多狗仔在場內走來走去, 可能是有些狗仔主人搞了一些活動, 所以看到大大小小的狗仔由主人拖著走來走去, 不過所有狗都很乖, 沒有大叫,沒有四處走, 沒有周圍大小便, 不過在這個廿幾三十度的高溫, 狗狗一定非常熱呀, 我們著簿簿的衣服也覺很熱, 她們穿上大毛衣, 唉...我也覺得她們辛苦呀. 不過有主人帶她們行街街, 她們雖然辛苦, 但應該都會很開心.
不過今天只有我們四人去燒烤, 如果再多幾個朋友可以出席到就更加開心了. 希望下次可以齊人一些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