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2日

有進步, 有退步.



今日我的姨甥女派成績, 大姨甥女的成績有很大的進步, 這都是我們意料之外, 雖然我和我家姐都估計她今次的名次會好過上一個學期, 因為她今次考出來的成績比上次好, 我們估她她令次會考十幾名, 因為上學期實在考得太差了, 考二十三, 真的從未如此差過, (不過她沒有溫書, 考得差也是正常), 但今天家姐到學校取成績表, 她今次考第十, 實在難以置信, 因為她今次都是沒有特別溫習過, 只是被家姐鬧了無數次她才去溫習, 但都只是溫習十數分鐘. 所以考到今次的成績真的有點喜出望外. 不過另一方面, 細的姨甥女就退步了很多, 今次考第十, 雖然好像都考得不太差, 但她那一班只有二十幾不到三十人, 而且今次她真的不太用心溫習, 所以理所當然的會考得差. 我常常覺得, 考得差問題不大, 最緊要是有努力過, 就是因為她沒有努力過, 所以就退步了, 希望她會反省, 下次努力些, 不要越退越後就好了.

5 則留言:

RitaRita 說...

哈哈哈..我都有同感,是有點意外..真的給她吹漲..ee
另外,細的是考第八..不是十..haha~~

GRACE 說...

乜我打O左第十呀, 哈...打錯O左.

hbdckp 說...

可能她有她的方法吧.

每小時不停的K書也不見會有好成績 = ="

GRACE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RACE 說...

TO: HBDCKP

你也說得對, 現在只希望大姨甥女能保持水準, 而細姨甥女就能更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