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1日

我的電腦不停 hang 機??很煩.

之前是我的姐姐的電腦有問題, 現在是我的電腦有問題, 我的電腦是上年買的, 現在只用了一年, 但一到夏天就很容易 hang 機, 我相信是散熱的問題, 但上年已換了一個大小小的風扇, 最初都好像變好了, hang 機的次數少了很多, 可能是冬天天氣較涼, 所以沒有出現問題, 但最近這兩天又開始出現老問題, 真的煩死我了, 我現在將電腦的蓋打開了, 現在仍未 hang 機, 不過不知可以保待多久, 但問題始終都要解決, 我原本都打電話問我朋友的老公, 不過沒人聽電話呀, 現在只好遲些少再 call 他啦.
還有之前打了兩次昨晚吃飯的文章, 但都是打了一半就 hang 機, o...no....不要再耍我啦...

4 則留言:

hbdckp 說...

哇,你和你姊姊真的是心心相印啊 ;p

你的電腦是自己組裝的嗎?
才一年多應該沒那麼快壞吧 = ="

GRACE 說...

今天我跟家姐傾有關電腦的問題, 她說不如打開電腦, 看看裡面是否太多塵, 其實以前我都試過打開電腦查看, 但是是有很少很少的塵, 應該不會是這個問題, 但今天我再打開電腦, 最初看也不覺有很多塵, 但家姐說看看風扇入面會否塞滿塵, 於是我打開風扇細看, 嘩.........很多塵呀, 裡面的風琴狀裝置(不知是什麼東西)己滿布塵埃, 於是動手清理, 清潔完之後電話 HANG 機的情況好像好了些. 
不過現在我都不敢關上電腦蓋, 讓電腦散熱得更好. 

hbdckp 說...

哈,以前我也是開著電腦蓋.可是一年前電腦壞了 :( 現在唯有用手提電腦了.

你的電腦是有名的?如 Dell, HP? 還是自己弄出來.有時候沒有品牌的電腦很便宜性能也不錯^^

GRACE 說...

我的電腦是朋友幫我裝的, 很平宜的, 大概三千多元,(包TV卡), 如果沒有TV卡的話, 只需二千六百元左右, 所以比起有品牌的電腦平一半以上, 從前我也是買有品牌的電腦, 不過正當我用了三百六十五日(即一年)的時間, 它在當日就壞了, 燒了底板, 所以我不再相信有品牌的電腦了, 好像預定我用夠一年就會壞...真的氣死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