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通宵一晚老五年.

(店名: 壽司大)其中一些叫了的食飯.

昨日約了幾位好友吃午飯, 我們到了大興村附近工廠大廈的一間日本餐館吃飯, 味道普普通通啦, 不過價錢算是平宜, 我們吃得飽飽每人也不需要一百元. 之後吃完就到 connie家去, 不過我們也是照舊去買些東西到 connie 家吃, 不過想來想去都不知買什麼好, 可能大家剛剛吃飽, 腦裡面都想不到吃什麼好, 最後我們去了買生果, 今天我們有兩個紀錄, 第一個紀錄是我們買了一個超貴的西瓜, 從未買過一個...不是, 應該是半個那麼貴的西瓜, 記起早一陣子都買過兩次半邊”西瓜(由於買半邊已夠吃了), 上兩次買都是十至十六元己經買到半邊西瓜, 但昨天我們買了一個只有半邊但價錢需要五十元的西瓜, 嘩....真的很貴, 由於當時我和另一位朋友行過了, 而另外的兩位朋友在無何耐何的情況下買了這半邊的西瓜, 我說的無何耐何的原因是, 我的朋友覺得買一個西瓜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老闆說”你們要半個吧!), 所以我的朋友便說ok, 於是老闆便切了半個西瓜給我的朋友, 之後老闆一磅.....那半個西瓜足足有十磅重, 每磅五元, 即合共五十元, 今次買這半邊西瓜是名牌子的西瓜(兔子牌), 大家有聽過嗎, 我之前都聽我家姐說過這個牌子的西瓜價錢比較貴, 不過很好吃的, 唉....由於西瓜己切, 不要的話好像不好意思, 所以她們都付錢去了. 當時我們都有同一個想法,哈.. 就是看看這半邊西瓜是否真的那麼好吃, 是否值回票價, 最後是意想不到的好吃還是不值一提, 等一會再告訴大家.

之後我們就坐的士到connie家去. 機本上差不多每一次到她家, 我們最大的節目就是打麻雀, 不過我依舊是看她們打, 不過看她們打麻雀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娛樂, 由於我們都極愛說笑, 整個雀局都是笑聽不?的. 他們由下午四點左右開始打麻雀, 打到差不多晚上七點幾, 我們就叫外賣, 由於不想煮, 所以叫外賣算了, 吃飽之後繼續打, 以前一向都是打到晚上十一點左右就離場回家, 但昨晚我們的第二個紀錄出現了, 因為 sally一家贏三家, 哈... 而且大家實在打得太開心, 於是大家就是不如打通宵, 他們問我有沒有問題, 我說"ok, 無問題", 就是這樣為他們創了人生中的一個紀錄了, 哈...不過在創記錄之前, 我們拿了那個五十元的西瓜出來吃, 味道是怎樣...值不值五十元, 我們五個人當中, 有四個都說............................................."不值", 哈....只有 connie老公一個說幾好吃, 唉....我家姐上一次用十元買回家的那半邊西瓜比這半邊好吃得多, 不過算吧...買了就是買了, 哈...
吃飽之後, 麻雀聲再起, 我就走到 connie 的書房去睡覺, 不過當然是睡得不太好啦, 因為整晚都是麻雀的聲音, 哈...直到早上六點幾, 我看他們仍在苦戰當中, 因為仍是 sally 一個人贏, 哈...最後打到七點幾就收手了, 一個二個都好像一條一條活跳屍, 即時老了幾年, 哈...雖然我有睡, 但實實在在睡著的時間應該不多. 相信試過這次之後, 他們應該長時間也不會再打通宵麻雀了.

完場之後, 我們就到酒樓飲茶, 大家都實在太餓了, 去到酒樓就不停的寫點心, 點心一送到就掃清乾, 但由於叫多了, 所以 connie兩公婆都打包回家去, 而我們也回家去了.......

我一回到家都馬上洗澡(在 connie家已洗過一次, 但都是要再洗多一次), 清潔乾淨之後馬上跑上床去.......不過睡到一點多己醒來了, 不過一陣可能又去睡..要補回昨晚的不足呀.....

年紀大了, 通宵不睡........很快老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