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9日

怎會買來吃?

昨天約了姐姐和姨甥女吃飯, 我也很久沒有跟她們吃飯了, 和他們去吃回轉壽司, 我的大姨甥女真的越來越高了, 過多幾年相信跟我一樣高了. 我們吃完飯之後就到超級市場買東西, 我的大姨甥女獨個兒行開了, 之後看見她拿著一包東西走過來, 細看是一包糖果,不過是一包很令人嘔心的糖果,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那麼得人驚的糖叫人怎吃進口中呢?? 我的這個姨甥心的腦在想什麼呢??真的令我想不通, 之後她說一定要買, 她說她曾吃過, 很好吃的, 最後我姐姐都是買了給她, 她也很大,方送了一些給我, 哈... 不過我還未吃, 因為實在太核特了.

2 則留言:

RitaRita 說...

哈哈哈...
我都係咁話,點放得入口,尤其是果隻眼珠..真係好核突,好似真係食隻眼..好恐怖呀!!
但佢到而家都未食果包糖..都唔知係咪呃我...買左又唔食,浪費我D錢...真係貪得意..

GRACE 說...

可能佢到時返學拎俾 d 同學仔食啦, 哈... 都好呀, 一齊笑o下都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