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2日

學琴

爸爸媽媽今天到大陸旅行, 不過只是去兩日一夜, 我都不記得他們去的是大陸那個地方, 只記得是廣東省的地方, 間中去一些短線的旅行也不錯, 我的媽媽去旅行比我更多, 哈..

今天下午約了朋友吃午飯, 又是去吃壽司, 吃過飯後, 由於好友有事要辦, 所以我就到了我家姐的家裡去, 看到兩個姨甥女, 我又忍不住叫她們揀琴, 哈.. 因為小朋友大多不願意揀習(其實大人也是), 所以不停叫她們揀呀, 揀呀....希望她們有進步, 學琴是一條很長很長的路, 不是三, 兩天就能夠學好, 希望她們加把勁啦. 小孩子的學習能力比成年人好得多, 每一個父母也希望他們的子女成才, 我也希望我的兩位姨甥女能夠學有所成. 加油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