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9日

CINDY生日


 

今晚約了幾位舊同學食飯, 因為 CINDY五月生日, 我較早之早已聯絡過各位同學, 不過由於大家都很忙, 只有今晚能夠全部人都可以出席到, 有時約人都幾左右為難, 一個月之前約都試過無一日是各位朋友都可以出席到的, 不是這位一, 三, 五都有事做, 就是那位二, 四, 六都忙....一個星期只有七日, 真係是考起我了. 好像今天, 原本其他六位朋友都說沒問題的, 但直到昨天再聯絡所有人時, 其中一位才說可能有事不能出席, 不過我不會再改期了, 再改的話可能要約五月後的時間, 對生日的朋友不太專重, 所以鐵定今天吃飯.

今天我們去了荃灣的"青胡椒"吃飯, 這是一間泰國菜館, 其實之前都幫襯過這間鋪頭, 由於大家都想不到還有那間更好, 所以決定這間啦... 最初都約了她們七點, 但後來大家都有事忙, 所以都改到七點半, 很高興今次大家都不太遲就到了, 所以很快亦點了菜, 今次所點的菜差不多全部是辣的, YVONNE不太吃得辣, 所以再叫了一些不辣的菜, 今次的味道不錯, 比起上次來吃的好得多, 我最愛的是"青口", 由於不太辣的, 很易入口, 另外叫了一個煲仔飯, 亦都很野味, 不過油就多了少許, 如果油份少一些就 VERY GOOD 啦. 總算合心意. 

另外, VENUS 較早前買了手送給我們, 但一直忘記帶給我們, 不過今天她記得了, 是一個細小的柏林圍牆石頭, 很精緻的, 一份有意義的小禮物呀.
 多謝你呀.VENUS.

之後吃到九點幾差不多十點就回家了. 最近真的吃得太多了, 每次放上 BLOG的文章, 大部份都是講吃的, 我的人生就只有嗎........?! 真的太悶了. 但從食當中又找到快樂, 噢....實在太矛盾了. 不過做人就是那麼矛盾的哦.......你說對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