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剪髮

對上一次剪髮好像在三月, 我都不太記得, 由於近這一, 兩年所遇到的髮型師幫我剪完頭髮之後, 我都是覺得麻麻地, 可能是我的頭髮實在太多了, 每次叫師傅都是將頭髮透薄, 又不敢電髮, 電完又怕變成”咪”頭, 有時自己看得多都悶呀... 在街上看到一些人有一頭長長的如絲的秀髮, 心裡就會想”你就好啦”.. 不過我也會安慰自己. 我的頭髮又多又健康, 一個字”強”, 哈...相信到我八十歲的時候, 我的頭髮仍然那麼多, 另外, 我有時又會想, 可能是上天一早有安排, 他知道將來我的頭會有疤痕, 所以要我有很多很多的頭髮蓋著我的兩條疤痕, 如果我只有薄薄的頭髮, 那麼就更難看了... 因些回想一下, 頭髮多也不錯. 

今天問姐姐有沒有好的髮型店介紹, 她說她的朋友到過一間店剪過髮, 好像不錯的,所以就到那間店試試. 
走入店中, 一個客人都沒有, 可能因為是一點多, 客人比較小, 一方面覺得人少少更好, 不用等, 一方面又想, 會否因為師傅功夫麻麻, 所以沒人光顧, 不過最後都是走入店裡去.

不到一個小時就剪完了, 感覺都不錯, 起碼自己不覺難看, 之後約了朋友吃晚飯, 她們也沒有說我的髮型難看, 心裡就更定了. 下次都可以再到這間店剪髮了, 不用再四處亂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