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過兩天就是端午節, 媽媽早兩天在家中包粽, 我早兩年試過學習怎包粽, 但不成功, 上年都再試多一次, 也是不成功, 今年想再試, 媽媽說不用我幫手了, 所以我只是站在他隔離看她包, 對於這些手工藝我真的很苯, 無能為力.
其實早幾天住在同一座樓的鄰居也給了我們幾隻粽, 味道也不錯的, 而昨晚也有另一位鄰居送粽給我們, 而媽媽也將她做好的粽再轉送給她們. 大家都非常客氣.

我也很喜歡吃粽的, 不過也不敢吃得太多, 因為粽比較難消化的, 吃得太多對胃也不太好. 你們開始吃粽嗎?? 我已吃了兩隻了, 哈..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嘿嘿...今年都食左亞媽包的粽,好味!

GRACE 說...

to: 公子卜
咁你就要食多d 啦. 我都食o左四隻啦, 哈...當然唔係一日食四隻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