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到車公廟走一趟

今天由於有朋友要到車公廟還神, 所以我就和她就到車公廟走一趟, 由我的家到車公廟要一個小時多, 幸好今天較早時都沒有下大雨, 只是遇然灑一, 兩陣小雨, 但到我們回家的時候就下大雨了, 真幸運呀.

我跟好友在沙田會合, 我平時都是去屯門的吉之島比較多, 沙田的新城市廣場就差不多幾年才去一次, 所以對於這裡的路真的很迷茫, 新城市廣場比屯門的吉之島大, 人亦更多, 我一路行也怕會迷路呀. 我們首先去醫肚, 食過早餐才去車公廟, 其實上年也去過一次, 但對於那條路我已忘記怎樣行了, 全由好友帶路, 去到之後亦很快將事情辦好. 之後就返回新城市廣場逛街, 不過今天集中在宜家傢俬內逛, 因為好友家中將會買傢俬, 不過感覺上沙田這間宜家的吸引力不大, 雖然它很大, 但感覺很悶, 亦可能行得太累, 越行越悶, 行完之後就坐車回家去了.....真的很累呀.

在沙田市鎮公園看到這幾隻小烏龜齊齊哂太陽, 很搞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