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人蔘粉

自從做過手術之後, 體力都比較差, 很容易便會很累, 每次出外玩, 早上的體力還可以, 但到了晚上就累得不得了, 而我姐姐最近得知她的一些親友吃了一種人蔘粉後, 身體機能轉好, 而這位親友亦叫我姐姐轉告給我, 叫我試試服用, 對我的身體有幫助, 最初我聽了也是半信半疑, 但由於我姐姐亦看到一些親友吃了之後 身體真的好了很多, 所以我才願意去試, 另外, 亦由於這種人蔘粉的價錢很貴, 亦是我考慮的因素, 我也考慮了個多兩個月才去試, 今天是我第一天服用, 其實到最後會否真的有幫助, 暫時仍言之過早, 因為如果真的有幫助, 我也希望爸爸媽媽也試一試.相信大概一個月後會看到成績, 到時再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