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打搞哂!


今天爸爸也回鄉了, 應該明晚回來, 所以今晚的晚飯自己搞掂, 但下午就約了 sally 和 fanny 吃午飯, 吃飽之後, 由於她們要去看裝修的材料和傢俬, 所以就到屯門四處逛, 最後都看中其中一間傢俬店, 由於不關我的事, 所以她們有她們的查問, 而我就和她們的姪女玩, 和一個七歲的小女孩可以玩什麼呢?? 跟她玩一些我兒時所玩的遊戲, 估不到她也會玩, 更令我估不到的, 就是我兒時玩的遊戲跟她玩現在玩的遊戲都是一樣的, 這些遊戲實在太經典了, 不過再過二, 三十名, 那時的小孩子會否仍玩這些遊戲呢??

之後sally 和 fanny 知道我一個人回家食飯, 所以她們極力請我到她們的家吃飯, 最好笑的就是她們的姪女, 她跟我說"你係咪唔俾面先?!" , 真的沒有她的辦法, 最初我實在不好意思打搞她們, 最後也是順從她們的意思, 我也是第一次到她們家吃飯, 其實真的有點不習慣, 雖然跟她們一家人也算熟, 但到她們的家吃飯也是前所未有.

不過 到人家吃飯又怎能不加?呢? 所以買了生果和燒鴨到她們的家去.

整餐飯也很順利地吃完, 吃完飯之後, 看到 sally 和 fanny 的兒時照片, 跟著她們便拿出幾本陳年舊相簿, 看見她們一家人的相片, 真的很搞笑, 看見 fanny 從前由肥舊到現在的瘦, 而 sally 就由從前的瘦變到現在那麼肥, 哈... 還有今晚無線做"香港先生"選舉, 亦是今晚的高潮, 因為那些香港先生實在太搞笑了, 所以大家也看得很開心, 不過開心的時間也過得特別快, 轉眼就到了十點多, 我也有點累了, 所以也是離開的時候了, 而 sally, fanny和她的大哥, 大嫂, 姪女們也要回家去了, 亦跟世伯, 伯母道謝後一同離開了.
回到家都十一點幾, 時間過得真快. 明天亦約了朋友吃飯, 所以要休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