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大榮華

今天約了好友到元朗"大榮華"飲茶, 聽好友說大榮華最近重新裝修過, 只初還以為酒樓會變富麗堂皇, 怎知去到之後, 感覺跟以前差不多, 說得變化最大的應該是女?.

今天是星期日, 來飲茶的人也特別多, 我今天預早些少到酒樓, 怎料 CONNIE 和 TONY 比我更早來到, 我們大概等了半個小時才有位, SALLY 和 EVA 之後亦來到, 我們也馬上叫點心吃, 當然點這裡最出名的"馬拉糕", 不知是否已叫過幾次, 今次感覺味道很普通, 沒有什麼特別. 人就是這樣, 第一次試的總是最新鮮, 最難忘的.

之後再到了 CONNIE 家去, 原本我不想去的, 因為爸爸今天由大陸回港, 怕他回到家中沒有飯吃, 不過我這幾位好友實在太不願我離開, 哈... 叫我留下來, 最後當然也留下來了, 不過她們當然是打麻雀啦!! 而我就坐在一邊看報紙, 看雜誌, 看電視....聽他們說說笑笑, 不經不覺她們也打了八圈, 吃過晚飯之後因為 EVA 要回元朗取 東西, 所以我們就一起回家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