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虛驚一場


急症室門外

我和媽媽就在這裡等了四個多小時~

早幾天發現有一個像"五毫子"大的硬物在肚內, 真的令我非常擔心, 因為上一次出事之前亦是發現肚內有硬物的, 內心立即浮現很多不好的畫像, 最初都不敢跟爸媽說, 只是告訴了姐姐, 心只是想著自己到醫院去, 但又怕不跟他們說, 如果真的出了問題, 可能會令他們更擔心, 因此最後都告訴他們, 不過早說如遲說都是一樣令他們擔心, 唉...

為了能夠早日知道發生何事, 所以今早跟媽媽一早出門, 我們七點幾就出門了, 大概九點多到伊利沙伯醫院, 去到急症室, 看醫生的人表面看來並不多, 但我們也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醫生, 醫生問過我的情況, 亦在電腦上看到我的記錄, 亦知道我從前的病症比較罕見, 所以先幫我按按肚內是否有硬物, 按完後, 醫生跟我說應該不是可怕的東西在肚內, 應該是從前做手術之後, 內裡的肉重新之後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叫我不用擔心, 但由於我的情況比較特別, 所以醫生亦幫我抽血, 驗小便和照X光, 但醫生說我要驗的東西比較多, 所以需時亦會較長, 叫我們耐心等候.

我和媽媽由於早上都只是吃了小算東西, 實在太餓了, 所以先到飯堂吃飯, 吃完飯才回到急症室等, 一等就等了幾個小時, 在急症室內也看到很多人生百態, 看到有一個男孩不知何事頭破血流, 看到他的媽媽一直陪伴左右, 亦看到一個小女孩不停說"我要去廁所, 我很肚餓", 但她的媽媽不太理會她, 亦看到一男一女由幾名警察陪同到急症室, 原來他們是不認識的, 在餐廳內發生口角, 之後相方大打出手, 不過看來應該是男的處於上峰, 因為看不到他有任何表面傷痕, 而女的被打腫了咀角, 手也受了傷, 何苦呢..

幸好急症室內有電視供應, 否則會悶死, 我和媽媽等到三點半才再見醫生, 因為報告到手了, 醫生說所有要check 的東西都正常, 不用擔心了, 而我和媽媽亦放下心頭大石, 跟著醫生開了一些止痛藥給我, 叫我如果再感到痛就服藥, 之後我們就去取藥了.

不過去到取藥室時, 藥房的電腦發生問題, 我們又要等了.......等了差不多大半個小時才可以正正式式的離開醫院了. 但離開的心情當然變得非常輕鬆啦, 不過要媽媽擔心自己也有點過意不去呀. 總之希望身體健康, 要擔心的事就離我和家人而去啦.

2 則留言:

RitaRita 說...

我都比你嚇親呀~~~~前一日真係個心好唔安樂..有d驚...
我都話冇事架la....放心晒.

GRACE 說...

多謝關心.
我都怕會有事o架, 不過依家無事就真係可以放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