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8月9日 =又大一歲


餐廳內的布置.

小型自助餐.
今日是本人的生日大日子,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又大一歲了. 今天約了姐姐和姨甥女吃午飯, 我們走了去吃壽司, 今天是姐姐請吃飯, 真的多謝, 多謝. 吃飽飽之後, 因
為我想買衣服, 所以便到商場逛逛. 很好彩地買了兩件衣服, 亦買了一件泳衣, 之後很滿足地返回姐姐的家去, 因為晚上再約了舊同學食晚飯. 所以到姐姐家去休息一下, 我約了舊同學在葵芳的 " RELAXING TEA HOUSE"吃晚飯, 這間餐廳是吃西餐的, 因為其中一位好友想試, 所以就約定在那裡見, 入到餐廳, 只看到幾個客人, 因為餐廳面積不太大, 座位都不多, 如果座滿客人, 應該都是 三, 四十人左右, 所以很靜, 不過當我的同學到齊時, 我們的笑聲充斥整個餐廳, 其實也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真的好像嘈了些, 不過今晚真的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回顧中學時代的有趣片段, 雖然有些片段和主角我不認識的, 但聽起來真的很令人發笑, 在歡笑聲中不知不覺已經九點幾了, 亦都差不多要回家了, 今天因為一早便出門, 所以真的有點累, 但今天整天都很快樂, 真的要多謝姐姐和各位好友. thank you!!!

我和同學一人叫了一個餐. 而每一個餐都包一個小型小助餐, 有沙律, 湯, 蛋糕, 甜品等等. 至於品質方面, 我都覺得ok. 可以接受. 價錢方面都算正常價, 都可以接受.

4 則留言:

RitaRita 說...

睇到d野好似好好食.....
哈哈哈...
我都想食呀!!!!

匿名 說...

Thanks for the blog. There is a free Forgiving CD at www.innertalk.com that can be a lot of help.

Synn 說...

生日快樂,祝你一切順心!

GRACE 說...

TO: RITE
d o野食都ok o架. 沙律好好味.

TO: SYNN
多謝, 成你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