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0日

游泳課第三, 四堂

這個星期二和今天是游泳課的第三, 四堂, 第三堂我們是學習如何游自由式時的呼吸方法, 大家都覺得有些難度, 我亦感到有點困難, 因為每次呼吸時將頭轉向水面, 耳朵, 鼻子都入水了, 很辛苦呀......我的幾位好友和姐姐都說很難掌握得到正確的方法, 不過大家都很努力地試, 當天我也飲了很多泳池水, 但試了很多次之後, 好像掌握得到了, 不過自由式游起上來也很費力, 游25公尺已覺得很辛苦了, 如何才能游得更遠呢??? 相信要下多些苦功才行呀.

另外, 今天第四依然繼續練習自由式的方法, 今天游起上來更得心應手, 飲水的次數已減少了很多, 之後教練教我們蛙式腳部蛙水的方法, 我之前完全不會游蛙式, 所以真的有點難度, 姐姐和 YVONNE 游很最好, 我就不太會游, 叫姐姐教我, 不過游起上來總是覺得怪怪的, 好像不太合格, 游來游去都不太會推前似的, 不過我相信有志者事境成, 遲早一定游得到. 不過雙腳游得有點累, 可能是方法不太正確!! 加油..加油,, 加油呀~~~~ 我一定要學會游蛙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