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5日

生日月第一炮



八月是我的生日月, 昨天約了好友到荃灣"飯廳"吃晚飯, 其實之前我的好友給了我兩個選擇, 一個是"飯廳", 另一個是"霸王山莊", 問我想試那一間, "霸王山莊"我早前曾試過, 味道不錯的, 而"飯廳"就從未試過, 而我的好友跟我說"飯廳"內有歌手唱歌的, 所以我就選了"飯廳", 因為我喜歡聽歌, 也喜歡唱歌, 不過唱得好不好聽, 就見人見至啦...哈.

我的好友約了我七點到餐廳等, 去到餐廳客人佔了一半左右, 之後由侍應帶路, 途中已看到一位亞裔男歌手一邊彈結他一邊唱歌,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很舒服, 很寫意. 到了我的座位, 我的好友仍然未到, 不過也習慣了, 之後在三十分鐘內陸陸續續出現, 餐廳的客人亦座無虛席, 非常熱鬧, 不過由於人太多了, 彈結他的唱手的聲音也越來越細了......

好友到齊,亦是點菜的時候, 不久菜亦送上, 我們有傾有講, 彈結他的歌手走到我們的桌邊, 問那一位是 GRACE, 原來我的好友在做 BOOKING的時候, 已說了我生日, 而這位歌手亦為我唱了幾首歌, 哈..當中有英文和廣東話的生日歌, 真的很高興呀. 真的多謝好友的安排, 當晚亦聽到幾次生日歌, 餐廳內也有不少有生日呀. 吃飽之後, 我的其中一位好友要返回公司工作, 而她現在所做的那間公司就是我從前曾做過的一間公司, 而在座的幾位好友都曾在這公司工作, 所以我們就熱熱哄哄的走上寫字樓參觀, 哈...我都有很長很長的日子沒有到過這間我曾工作過的公司. 因為公司在餐廳的隔鄰, 不用兩, 三分鐘就上了公司. 入到公司感覺完全不同了, 因為公司已由我從前做的十二樓搬到十三樓, 面積比以前大, 但感覺比從前舊得多, 聽好友說公司將會縮減人手, 但幸好仍在工作的兩位好友仍然繼續留下, 由於我們差不多十點才到公司去, 公司內只看到兩個小姐在工作, 當然我跟她們不認識啦.... 不過都傾了兩, 三句, 之後我們五人在公司內來一個大合照, 哈....真的是史無前例, 因為我們從未如些的大合照過, 哈... 因為其中一位好友是她離開了公司後我才加入的, 而之後才認識她的, 所以跟她未曾一起共事過的, 所以今次的大合照真的十分難得. 不過拍完照傾了一會我們就離開了.....因為不時阻好友工作, 今天的情景應該不會再出現了.
昨晚真的非常難忘, 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