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生日月第二炮


欣欣的新髮形是她爸爸經手的, 哈....很有特式呀!!

澄澄跟媽如餅印.
昨晚又是跟好友吃生日晚飯, 我們六個大人當中有三個都是八月生日的, 其中一位好友都是跟我同一日生日的, 不過她比年長一年, 我們相約在屯門海霸酒樓吃晚飯, 看到 SUKI一家三口, 真的是可愛的家庭, 因為三位都是肥肥白白的, 哈.... 欣欣早一陣子因為感冒瘦了很多, 昨晚看到她已回復肥O都O都了, 真的很可愛呀, 而 FIONA 當然也帶了她的女兒出席啦, 不過澄澄就較喜歡自己一個坐著玩, 她仍是那麼自我, 我跟她玩了很久, 她都不大理會我..... 她今年九月開始上幼稚園了, 希望她能夠在上學的過程中學會跟其他小朋友相處, 要互動呀!!

食飽飽之後, 我已感到很累了, 所以回家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