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游泳課第五堂


今晚只有我, 姐姐, FIONA, SALLY 和一個新加入的女孩子(阿寶)上課, 最初那個阿寶仍未來到, 所以只有我們四個人學游泳, 所以當時是不停地練習的, 由自由式開始練習, 不久就學游蛙式了, 聽?練口述游蛙式的方法, 但好像聽得不太明白, 手腳配合得不太好, 但練多幾次, 好像好了一些, 但游蛙式比起游自由式, 蛙式好像慢動作一樣, 蛙了很多次但只是游了很近的距離, 而自由式就快得多, 不一會就游到很遠的地方了, 但蛙式真的比自由式舒服得多, 再練習多些的話, 相信可以游得更遠.

但今堂教練?大多數時間都是在教那個新來的女孩子, 那個阿寶也曾經學過自由式的, 但教練說她游得不正確, 要糾正她的泳姿, 而我們這一邊, 教練只叫我們自己練習, 我見姐姐和SALLY 都游得不錯, 而我自己就一般啦, 但 FIONA 說她不太會蛙腳呀, 游來游去也游得不好, 但教練完全沒有時間理會 FIONA, 看見她也很迷茫, 在游完水離時, 我只能叫她放鬆一點, 不要急, 但她說她掌握不到手和腳如何配合, 我叫她有時間的話就多些到泳池練習, 應該會有進步的, 另外, 亦希望教練他多些理會我們這一群迷?的小羔羊啦...... 下一堂所有人到齊的話, 應該有八個人, 教練怎能一眼關七呢? 每一個都只是初學者, 對於正確的游泳方式也未能完完全全掌握得到, 希望不會越學越水皮啦.... 各位, 加油呀~~ 亦希望教練暫時我們這一班不要再收學生了..........人太多很難兼顧所有人的.

1 則留言:

RitaRita 說...

你說得對呀~~~ 一對八呀!!!點教..又冇叫助教返..唉~~~~呀sir 又成日掛住教個後生既..我地呢班老野就唔多理...喂~~~我地都有比錢架..唔好大細超..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