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生日飯

昨天亦被朋友約了到葵興"小肥牛"打邊爐, 但我的好友最初搞錯了, 她跟我說到"牛之家" 打邊爐, 但我問了一些在葵興住和工作的朋友, 有有聽過"牛之家"這間店, 知不知在葵興那個位置, 但她們都說從未聽聞過, 之後我也打過電話去電話公司查問, 但對方說沒有這間店的登記, 跟著我再電話問我這位朋友, 她仍然說是"牛之家", 我滿腦子都是問號????? 但最後我另一位好友都說她的同事也有聽過"牛之家", 是否"小肥牛"呢??? 叫我再問問我這位失憶的朋友, 之後我再打給她, 問她是否"小肥牛"呀??? 她才叮一聲說"呀........對呀, 小肥牛呀! 哈....!!! 真的想說你在搞什麼呀?? 幸好一而再, 再而三問了她幾次, 否則去到葵興再去問人也是也不到~

這間"小肥牛" 我從未試過, 但我這位朋友說食過很多, (但仍記不起店名), 她覺得味道不錯, 我昨晚試過之後, 也覺得不錯, 我就不吃牛的, 雖然這間店叫"小肥牛", 應該最出名是牛, 但我也不會試, 而當中我吃到最好吃的是手打墨魚丸, 很彈, 很墨魚味, 而且加了馬蹄, 所以很好吃, 其他食物也不錯, 有機會都可以再試, 不過內裡的裝修就麻麻了, 有點舊, 而且此店不大, 有很多客人抽煙, 而我坐的位置正正對著泠氣吹風位, 吹得我像雪條一樣, 眼睛也被吹得乾乾的, 其實真的不太舒服, 不過見我這兩位朋友傾得那麼高興, 所以我都只好慢慢吃, 吃了不久, 我其中一位朋友的老公也來了, 我的兩位朋友就"雞叮唔斷, 而朋友的老公就不停地吃, 而我就間唔中搭o下訕, 由於我們約了六點半, 大概吃到八點半左右就離開了, 所以昨晚回到家也很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