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6日

悶悶地...


我的金魚
每一朝早一起床, 當我路過我的魚缸, 看到我的金魚以九秒九的速度游過來張大咀巴要食物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究竟金魚有多長命的呢?? 現在我這些金魚也養了兩年多, 從手指般大養到現在半個手掌大, 看到牠們這麼健康其實是好事, 但有時我也會想何時再可以加一些新的金魚呢?? 因為魚缸面積不大, 所以不能加太多魚下去, 要慢慢等待有魚百年歸老才可以去買新魚, 有時看到牠們也有點悶悶地的感覺, 不過我也不會離棄牠們的, 你們可以放心呀. 不過如果給牠們知道主人在等牠們百年歸老之後再換過一些新魚, 不知牠們有何感受呢??? (其實我也是說笑, 牠們又怎會知呢?!)

其實一些熱帶魚也很吹引, 不過比起金魚來說較難養, 很容易死, 在我未養金魚之前我也買過一些熱帶魚, 不過?大多數活不過一個星期, 很快就去輪迴了, 哈.... 因為死得太快, 所以最後才改養金魚, 但日後要我再選應該都是養金魚, 哈...死的機會少一些. 到時我想買一些黑色的金魚和壽星公, 這些金魚也很漂亮的. 不過應該都要等很長時間.................................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