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事事不順, 唉...

上星期日約了朋友到屯門碼頭食午飯, 當日天氣很悶熱, 我和好友食完飯之後就到了海傍散步和拍照, 但當日的天氣真的是非常焗, 令人很不舒服, 而我亦開始覺得越來越累了, 之後行了不久, 我亦覺得不能再繼續行下去了, 所以先行離去, 但當我坐車回家的時候, 其實已很辛苦了, 之後還感到頭暈, 跟著我跟坐在我隔離的男士說我很不舒服, 很暈, 而那位男士亦馬上按動緊急制通知司機, 還有另外一位很好心的女士給了我藥油讓我用, 而司機亦帶我到了月台讓我坐下來, 而另外亦有一位輕鐵服務員來到問我情況如何, 要不要叫白車, 而我當時仍覺得不舒服, 全身乏力, 所以亦叫他們幫我叫白車, 大概十五分鐘左右白車來了, 醫護人員幫我check 血壓, 當時我的上壓達一百九十幾, 真的很高, 於是亦馬上送我到醫院去了, 而我在月台時call 了我的爸爸, 所以去到急症室已看到爸, 媽, 姐姐他們來到了, 我又一次令他們擔心了, 其實心理很不好受, 因為一心想早點回家休息, 盡可能不要麻煩家人和朋友, 但越不想麻煩就反而要麻煩他們, 唉....

不過在急症室也等了很久才看到醫生, 醫生說我有小小發燒, 亦可能因為我最近這幾天也有肚?的情況, 可能會有缺水的情況出現, 所以身體比較差, 醫生說幫我 check 心電圖和血色素, 叫我 check好之後等一個小時再等醫生通知看報告, 最後在醫院逗留了差不多四個多小時才回家, 醫生說我沒有大問題, 只要在家休息就ok 了, 另外給我一些藥便叫我回家去了, 回到家之後, 我已累得走不動了, 全身都沒有氣力, 十分辛苦, 我的身體實在太差了, 唉.... 很不開心呀.....

7 則留言:

puddin 說...

小心身體呀,可能太熱所以有少少中暑,最好搵o的有冷氣既商場行啦,避免人多既地方。

puddin 說...

有乜野就即管出聲啦,唔使客氣啦!

GRACE 說...

TO: PUDDIN

多謝關心, 可能呢幾日都?啦, 所以個人都係容易?, 所以呢幾日都成日訓呀.

RitaRita 說...

休息多兩日, 應該會好d 架la ..盡量食d 清淡既食物..飲多d 水...好快復原..
我都估你係輕微中暑呀..果d天氣真係麻麻地..
你話呢排好黑..唔使怕la..好運黎緊la..樣樣跟住會順順利利..yeah~~~~~

匿名 說...

grace, 小心o的呀, 天氣咁熱, 白天減少出街, 就算在家亦不太操勞, 我今日只坐在家中對著風扇, 都一直出汗. 唉! 夏天快o的過就好

莹莹 說...

grace....

好久不見啊~~
你怎?啦??
現在還好吧??

你哦!身體真的很弱哦!
真讓人擔心。

不過最近氣候真的反復無常,
我這?也很多人生病,
包括我哦!
我啊,已經連續2個星期都頭暈頭痛了。
誇張到連醫生都建議我去照下腦,
怕是?面生了些什?。
唉......
最近真的很煩阿!!
身子弱,荷包更弱。

GRACE 說...

各位好!!
多謝各位的關心, 現在身體比之前好了些, 不過仍在看中醫, 應該要看多幾次才會痊癒, 不過最近的天氣真的實在太熱了, 令人很不舒服, 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