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06年911事件新版本


今天約了姐姐和一位家長到屯門泳池游水, 今天的天氣仍是很涼, 而且很大風, 我們一點半到泳池, 泳池內只有幾個人在游水, 嘩....實在太好了, 我們怎樣游也可以了, ?對不會撞到別人.

在落水的那一刻, 嘩........冰水一樣, 阿芬因為極怕涷, 遲遲都不敢下水, 而我和姐姐只能在水中叫她"快點下來啦....", 最後她當然也有下水啦, 不過水也真的很涷, 我就不停游, 因為泳池真的太小人了, 我突然記起阿瑜游蝶式的樣子, 於是我也試試游蝶式, 哈.......我也能游幾步, 但實在太好笑了, 我們三個笑到肚亂. 之後再游了一段時間, 姐姐說不如到大人池游吧...最初也有點擔心, 因為我們也沒有十足的信心, 因為水最深的地方有一米九深, 我和姐姐也怕游到半路不夠氣時怎辦呢?! , 所以最初我們也只是在池邊游, 因為不夠氣的話也可以捉著池邊, 但看到阿芬好像很利害越游越近池中心(即一米九深的地方), 嘩...我仍是不敢冒險, 但在池邊游了一會, 常常撞到池邊, 於是離開池邊遠一些的地方游, 而阿芬就不停叫我們游到池中央啦, 很舒服的, 快來啦........ 我跟姐姐也越游越近中央地帶, 看到阿芬游得非常慢, 而且一點也不辛苦, 於是我再游的時候亦學她慢慢游, 慢慢慢慢游........游看來似浮多過似游, 哈.....但真的一點也不辛苦, 很自在就游到去對面岸, 之後可能信心大了, 來來回回也游了六次以上, 真的一點也不覺得累, 哈.....好開心呀!!! 我們真的會游水了, 但當我們很高興地說著游多一次就算了, 就在這一次姐姐出事了, 由於我游在她的右手邊, 當時我差不多游到池邊, 突然她捉著我的手, 我還以為她跟我玩, 辛好當時水不太深, 我站起來頭也不會浸到水, 她捉著我說她吸不到氣, 叫我馬上拉她回池邊, 真的嚇了我一跳, 我也馬上拉她回池邊, 原來她被阿芬跌到, 飲了水, 人也亂了, 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看到我在身邊就馬上拉著我, 幸好水不深, 否則齊齊出事, ....這一次真的令她嚇怕了, 她說她下次也不敢游到池中央去.....不過都是小心為妙.

剛剛記起今天是9月11日. 姐姐今天受驚的事情, 可以說是她的911事件新版本呀. 哈...

2 則留言:

RitaRita 說...

唉~~~~~真係好瘀呀!!!
諗住向難度挑戰嘛..點知衰左...竟然遇溺.
真係好醜呀~~~~hahaha
果下真係好驚架...飲左幾啖水..又吸唔到氣..心諗唔通要叫救生員救我..???
?~~~~nononono......
下次都係唔搞我la>...

GRACE 說...

好彩吉人天相, 無事呀. 以後小心D, 唔好咁驚, 鎮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