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0日

天氣差, 休息一天


昨天原本也要上游泳課, 但天氣實在太差了, 天文台掛上黃色和紅色的暴雨警告, 雨一直下個不停, 天色也是時灰時黑時暗, 心裡想會否等多會天氣會轉好呢?? 但想了一整天也是白想, 因此唯有留個家中, 爸爸在家裡一直在看電視直播著有關台灣人民要求台灣總統陳水 扁下台的消息, 我對這位總統的感覺也不太好, 尤其是上一次他選總統時"中槍"的事, 實在太令人費解, 一直都覺得他是自編自導自演, 做了一場好戲(他自己應為), 由這件事開始就覺得他很有問題, 再加上他的女婿, 她的太太, 他的女兒等等因為"貪" 而做出的事, 做一個領袖如果不廉潔的話, 實在不能得到民心, 看到數十萬人不怕風雨不輪男女老幼都來反他, 可見人民對他有多失望呢... 他會否下台呢?? 我覺得他仍在想方求存, 不知這一次他又會想出什麼方法.......

不說阿 扁的事了.

由於昨晚取消了游泳課, 今天約了 sally和姐姐們去游水, 但今天的天氣十分清涼, 早上大概23-25度, 可能有風的關係, 所以感到特別涼. 我九點幾已到了泳池, 而其他人仍未到, 所以我自己先下水, 嘩.....很涷呀...... 水面又涷水裡又涷, 為了令身體快些轉暖, 所以馬上游呀...游呀......不久就看到 sally 來到了, 而姐姐他們很久仍未見, 我最初還以為她們到了訓練池游水, 於是跑去看看, 但空無一人, 令是再到大人池去, 也看不到她們的蹤影, 到了那裡去呢?? 還是她們不來呢??? 腦裡出現很多問號, 大概到了十點半左右sally 說你姐姐她們來了, 後來問了她們才知道教練要所有小朋友先做熱身, 因為天氣真的比較涷, 怕小朋友會著涼, 所以就遲了來. 今天姐夫也有來游水, 看到他那個陳年游泳鏡就想笑了, 哈..... 可能是近視鏡, 鏡片實在太立體了, 他看來好像金魚一樣, 真搞笑, 另外看到阿瑜在水裡練水的情況, 哈....很難得看到她那麼努力的樣子, 教練要她們怎樣做她們就怎樣做, 看到她又游自由式又游蝶式真的令我們十分開心, 一來是她的努力, 二來是她游的樣子很搞笑. 而珩珩方面, 她仍未學得好任何的泳式, 所以只是拿著浮板游來游去, 加油呀...

而我今天也十分努力,不停游, 不過仍是不太夠氣, 我也要再努力些才行呀.

游完水之後就和 sally 去吃午飯, 吃完無所事事就到了 sally 家裡坐. 不過更無聊, 最後我也先回家去, 在車上收到廖生的電話, 原來他又來了香港, 跟他聊了幾句, 他或許明天會有空, 等他給他電話才知道他會否有空一起吃飯, 因為他星期三早一又要坐飛機回美國了. 不知他最近的近況怎樣呢??? 希望也是順利, 平安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