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游泳課第八堂


昨晚身體仍覺疲乏, 最初心大心細...究竟去游還是不去游呢?? 但自己是很想去的, 所以先在家中多休息, 但是又睡不著....真的令人討厭, 越想睡就越睡不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很快就到了要出門的時候, 我帶著疲倦的身軀出發, 由我家到泳池差不多要四十分鐘, 去到泳池已很累了, 而且肚子不舒服, 一去到泳池馬上跑去洗手間, 唉... 之後落到泳池, 我也不敢太賣力去游, 只是在水中浮來浮去, 不過浮了一會, 到教練來到之後, 我們開始正式泳了, 最初我也怕會支持不住, 但是意想不到, 會越游越精神, 會否因為我平日沒有做運動呢??? 新陳代謝慢了, 所以容易累呢??? 真的很矛盾, 多運動又怕累, 沒運動又會累, 真的教我如何是好呢??

今天也要學游泳, 所以待會也會在家中多休息, 希望也會越游越精神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