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4日

晴天還是雨天?


今早起床, 天色仍是暗暗的, 但比起昨天來說已轉好了些, 起碼沒有下雨, 昨天下了一整晚雨, 早上看到露台的地上仍是濕漉漉的. 今年都算是多雨水.

因為今天的天氣轉好, 所以我也馬上將堆積如山的衣服馬上放進洗衣機洗, 最近天氣仍 ok的, 雖然不是陽光普照, 但起碼沒有下雨, 風也很大, 但正當我以為天色一定好轉的時候, 突然下起大雨來, 我馬上以九秒九的速度跑去露台收回衣服, 真的氣死我了, 因為當我收回衣服不久, 雨停了, 而且太陽也出來了, 天呀....你是否要玩我呢?! 不過我都是決定不將方服哂出露台, 今天的天氣看來都是時暗時晴, 我怕我一哂好衣服, 大雨又重來呀.

這樣的天氣能否可以去游泳也是未知之素....至少到六點多才可以下決定. 希望天氣真的轉好, 不要太雨啦, 也不要太涼呀, 否則游起上來也很涷呀. 保佑, 保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