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游泳課第十一堂


昨天阿芬和sally都缺席上課, 因為阿芬直腸直肚, 吃飽之後即時搞肚痛, 所以留在家中休息, 而sally 很高興, 她的公司老闆請她們去澳門玩兩天, 所以正在澳門快樂中, 哈.. 而 yvonne的老公要上學, 所以咋晚她也是帶了女兒來游泳, 由於十堂的游泳課已經完成了, 現在已進入補課的階段, 不知教練會補多少堂給我們, 不過至少下星期仍要上兩課, 其實我也很滿足了, 因為暫時來說我已學會了自由式和蛙式, 兩種泳式我也能游五十公尺, 所以算是學成了,

記得昨天教練終於沒有只顧聊天, 一開始就叫我們來回游五次橫池, 自由式去, 蛙式回來, 最初也有點累, 但再游下去就越游越精神, 之後姐姐叫教練再教背蛙, 不過游起來很容易會飲水, 雖然也能游得到, 不過不能游太遠, 總是會游幾步就喝一口水, 而姐姐也成功游得到, 而阿ling 和 fiona 就要加油了, 因為她們背蛙時頭仍在水中吸不到氣, 所以仍未合格, 而yvonne 方面....她和女兒到了那裡?? 失蹤了...?? 後來教練說她們到了BB池, 應該是她的女兒要到BB池玩, 所以 YVONNE 不能練習了..做媽媽真偉大.

之後我們繼續自己練習, 但我在游背蛙時, 可能太用力了, 腳有點痛, 所以之後也沒有再游蛙式, 轉游慢動作自由式, 另外, 我和姐姐各自教阿LING 和FIONA游泳, 我教阿LING游自由式, 而姐姐就教 FIONA游背蛙, 不過教了大半個小時阿LING仍是游起來有點困難, 我覺得她仍是太怕水了, 不敢放膽游, 這樣下去要學會游泳也真的很困難, 怎樣也好, 希望可以曉她游一種游式.
記得昨天跟姐姐游到在水中打交, 真的笑到我肚痛, 其實我們都只是在心中玩耍, 所以學會游水真的樂趣無窮, 只需要十多二十元就可以玩一個晚上, 真的又健康又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