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5日

游泳課第十堂


轉眼間今天的游泳課已是第十堂了, 今天因為 sally 要OT, 所以我自己獨個兒去食晚飯, 由於自己一個人去吃, 所以去了M記食快餐, 我吃了新出的板燒雞腳餐, 但味道麻麻, 吃過今次應該不會再吃. 可能我早了出門, 吃過包包之後仍只是七點四十分左右, 所以慢慢的坐輕鐵到泳池去, 到了泳池也未到八點, 我真的太早了, 所以所有好友跟姐姐仍未見, 所以獨個兒做熱身運動, 但做了不夠兩分鐘, 雨點一滴一滴的滴下來, 而且越下越大, 我做了熱身就馬上落水了, 今天的水也有點涼, 但也可以接受, 泳池也有不少人在游水, 可能今天氣溫轉暖, 所以人也多了. 我游了一段時間就看到姐姐和YVONNE, 還有YVONNE 的女兒瑩瑩, 因為 YVONNE 的老公今天要上學, 所以YVONNE 要帶女兒一起來, 但令到 YVONNE 沒有太多時間學游水, 這也沒法子, 做母親就是這樣了. 所以做朋友的我就當然會幫她一把啦. 幸好她的女兒也很跟我, 當YVONNE 練習時就由我跟瑩瑩玩. 當 YVONNE 回來就到我練習了.

今天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有那麼齊人一起練習了, 雖然阿芬不舒服缺席一天, 起碼差不多個個都有來游水呀. 人多些好玩些.

今天教練都是照舊叫我們練自由式和蛙式(其實我們也只學了這兩種泳式, 哈..), 一開始就來回游三次, 不過游三次又需要多少時間呢... 一轉眼就游完了, 不過看到阿LING 和 FIONA 仍是未能掌握得到蛙式的方法, 她們也很迷茫, 而其他幾位蛙式方面都OK了, 但自由式在呼吸方面還是有點困難, 但起碼也可以游到一段距離, 不過教練的老毛病又來了, 教了一會又開始"吹水", 不過我都懶得理他繼續游水, 過了一會, 教練叫我們每一個都試試游廿五公尺, 看看我們能否正確地游, 不過今次只叫我們游蛙式(可能自由式不是個個OK), YVONNE 當然沒有問題啦, 因為她很久之前已學會游蛙式, 而姐姐亦都OK, 我游完之後, 教練問我有沒冇在水中呼氣, 我說有呀, 但他說看不到有氣泡, 我跟他說下次我會吹得大力一些讓他看到氣泡, 當然是說笑啦....我又怎會這樣做啦. 而阿 LING 跟 FIONA 情況如何, 應該想像得到.

阿 LING 兩姐妹要加把勁啦, 天氣轉涼了, 今年可以游水的日子不多了, 可能要到下年再練習了(到時沒有教練教水了). 希望教練在餘下的幾堂放多些時間去教阿 LING 和FIONA, 讓她們可以更能掌握到游水的技巧. 不要白白浪費這段時間的練習. 放?些, 不要怕, 加油呀!!! 不過如果到時都學不成那都沒有辦法, 就由我這個好朋友亂教她們啦,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