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1日

昂坪360


今天爸媽參加了昂坪360一天遊, 我借了我的相機給他們用, 讓他們自由發揮, 我也很想看看他們到底拍了什麼相片回來, 哈... 他們今天一早九點出發, 到了下午差不多五點就回到家了, 看見他們回來的表情也很滿意, 他們說幾好玩, 叫我有機會的話也要去一趟, 幸好今天的風不大, 如果太大風的話 纜車會停開, 不過也有點美中不足, 因為天空灰灰的, 不夠晴朗....不過最近都是這樣, 何時才能看到藍天呀..曾特首你也多看看天空吧..只會說不會做...

我看到爸媽的相片, 看到他們到過昂坪市集, 上大佛, 食了一餐美味的齋宴, 總括來說是開心的. 有機會的話, 讓我也約我的好友去走一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