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

花園街


今天我的兩位姨甥女放假(孔聖誕), 她們一家人打算到旺角花園街買魚和逛街, 而我之前死了一條金魚, 所以我也打算去買過一條新的回來, 於是約了她們在太子等, 我們走到金魚街逛, 最後姐姐買了三包魚, 而我就買了一條黑色的金魚, 因為我的魚缸裡面一條全黑色的金魚都沒有, 所以就買了一條魚色的回來, 之後細姨甥女說很累, 所以叫了姐夫跟細姨甥女先回家, 而我和姐姐和阿瑜就繼續行, 跟著我再買了一個跳字電子鐘, 很平, 很平, 很平的, 只需要$25.00, 實在太平了, 鐘有光的, 而且還會不停轉變顏色, 有時紅, 有時綠, 有時藍, 有時紫, 加上有年, 月, 日時和溫度, 不過溫度好像不太準, 哈...兩幾元不要求太多. 另外亦買了兩條皮帶, 姐姐那邊買得比較多東西, 又有魚, 又有衣服等等..... 不過今天的天氣就熱了些, 我們行到四點多也行夠了, 跟著就各自回家去....

黑色那條就是她了, 不過游來游好很難影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