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韓食家


內裡環境很舒適.

昨晚補祝 YVONNE 的生日, 因為之前她家中有事, 所以改到昨晚才吃, 我們相約到葵芳新都會廣場五場的(韓食家)試菜, 我都很久沒有吃過韓國菜了, 不過昨晚所見(韓食家)裡面的菜式並不多, 不過價錢非常街坊, 跟其他韓國菜館比較, 這間算是十分便宜, 我們到達菜館後, 各自叫了一個餐, 其實我都忘記了所叫的餐的名字叫什麼, 哈..不過就各有各特色, 昨晚大家都是集中火力在傾偈方面, 食還是其次, 我們其中一個話題是(為何女性到了某個年紀就會開始接受穿有野獸圖案的衣服), 哈.... 一定要注明, 我們全部都未進入這個階段, 但看到自己的媽媽, 街上的五十歲以上的女士門, 很多都愛穿虎紋, 豹紋, 獅子圖案等等的衣服, 女士門年紀大了就會改約口味, 又或者喜歡穿著較鮮的顏色的衣服, 又再或者是充滿珠片, 閃石的衣服, 哈... 我們都說當我們年紀轉長, 我們都有可能穿上這些野獸圖案的衣服, 看看誰是最早穿上吧!!! 哈..



下次要去試試人蔘雞湯!!!

2 則留言:

RitaRita 說...

咁我一定唔會著動物圖案衫la...咪到時你地就知我幾多歲囉...kakakaka

GRACE 說...

哈.. 你到時著唔著我都知你幾多歲o架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