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焗爐


Tutto土豆不鏽鋼蛋糕焗爐

今天要交一些東西給姐姐, 所以一早便出了門, 去到姐姐家都只是十點多, 辦完我的事之後, 姐姐一家人也去逛街(姐夫和兩個姨甥女今天都放假), 他們會到香港公園拍照, 姐姐也問我會否加入他們的行程, 我說我要去看焗爐, 所以不去了, 之後各行各路, 哈.. 其實之前也聽一位好友說某個牌子的焗爐品質不錯, 但我也想出外看看有沒有其他不錯的款式, 但是逛了很多商鋪, 合心意的款式價錢也較貴, 太平的又怕品質不好, 最後都是白逛, 之後回到家去, 問清楚好友所說的那款不錯的焗爐的品牌, 跟著就上網尋找資料, 找到後也覺不錯, 價錢也不貴($380.00), 但再仔細再看時, 另外有一款同牌子但不同型號的焗爐, 價錢$498.00, 這一款較為合我心意, 之後我也打電話去該公司, 問過知道仍有貨, 很想快點去買呀!!!! 不知重不重呢?? 自己去買的話要抱回家也怕很吃力...... 不知有沒有好友會去逛呢??? 哈.. 沒有的話才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