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潮式嫁女餅


和記隆潮式嫁女餅的外與內.

愛笑的琪琪.
今日約阿姨飲茶, 因為阿姨要給我們嫁女餅, 由於我們是潮州人, 所以阿姨給我們的也是潮式嫁女餅, 不知大家有沒有見過呢?? 四四分分的, 份量十足(五斤重), 原本阿姨叫我取兩盒回家(一盒給爸媽, 一盒給姐姐), 但我覺得太重了, 而且我還有事要辦, 所以先取一盒, 另一盒就叫爸爸去取.

對於這些潮式嫁女餅, 我自己興趣不大, 因為每一件都很甜的, 我記得在我年紀很少的時候, 每次家中收到這些潮式嫁女餅, 我最多都只會吃一少件, 而姐姐們都沒興趣, 所以都是由爸媽他們慢慢...慢慢吃的. 不過很多時都是吃不完的. 不過現在爸媽年紀大了, 對於這些極甜的食物都不能吃得太多, 所以今次我會多吃一點, 免得浪費. 始終是表妹結?大喜日子, 我一定要俾面啦. 哈.

飲完茶之後就上了阿姨家裡坐, 跟琪琪玩, 琪琪很愛笑, 又愛看電視, 眼睛一直沒有離開電視機, 哈.. 之後琪琪要(做大事), 嘩......味道十足, 可能 BB飲奶, 所以味道特別濃....而我亦為她拍了做大事的情況, 哈... 我也要忍受著她的陣陣(香氣)來拍照的, 當然很重要的地方不會拍啦. 哈.. 琪琪很乖, 很定, 沒有扭計, 又受笑, 下次再見她應該就是表妹結?那天了. 到時再見.

玩完BB之後就去荃灣買東西, 今天很早出門口, 所以回家都有點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