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7日

好友結婚了. 恭喜, 恭喜!


昨天是我的好..好..好朋友FANNY跟她的男朋友KELVIN 結婚的大喜日子, 她們已拍了拖很多年, 今年終於都決定結婚了, 真的替她們高興,

昨天, 我因為怕太早去到酒樓會太累, 所以一直在家中休息, 直到下午差不多五點才出門, 去到酒樓已看到 SALLY 在門口接待客人, 因為女家方面只有她一人在接待處打點, 所以SALLY 見到我出現, 就馬上叫我幫她手排排座等客人來, 其實我能夠做到的也只有這一丁點, 哈.. 不過我們也由六點多一直座到九點多才可以離開座位, 不過途中也給 SALLY 的媽媽叫了我去幫她們拍照, 所以辛苦 SALLY 了, 要她獨自一人繼續努力啦. 反正我都喜歡拍照, 雖然拍得麻麻, 希望她們也不會介意啦. (伯有)今天很漂亮, 亦看得出她們都很高興, 不過這是當然的, 看著自己的女兒找到一個好的另一半, 心情當然會特別好啦, 我幫伯有的親友拍完照之後就返回SALLY 的崗位, 繼續等賓客. 直到九點多律師來到了, 賓客亦到齊了, 婚禮亦正式開始, 看見一對新人步入酒樓大堂, 賓客拍手歡呼, FANNY 昨晚相當漂亮, KELVIN 亦很英俊, 哈... 之後大型電視亦播放著兩人的VIDEO, 大家都看得很開心, VIDEO 播完後, 一對新人跟相方的証婚人亦坐在台上, 律師亦慢慢讀出結婚的誓言, 最後當然順利完成整個儀式, 她們正式成為夫婦, 恭喜恭喜!!! 之後菜一度一度的送上, 我們也吃得飽飽.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 開始有賓客離開了, 而我亦是時候回家了, 跟一對新人道賀後先行回家去了, 不過去到巴土部, 等車的人也有不少, 等了很久才有車到, 但已沒有位坐了, 所以只好企回家, 雖然昨天也有點累, 不過看到 FANNY 那麼開心, 做朋友的我也很高興, 祝她們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每天都開心, 快樂. 快點生個BB出來玩啦.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