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

相片 MOVIE


之前 FANNY 結?時, 我做了一個 MOVIE 給她們, 是將她和 KELVIN 的舊相片串連起來, 再加上背景音樂, 對我這個初哥來說, 這個製成品我自己也感到滿意, 不過由於對做 MOVIE的認知不多, 所以做起來也有點亂, 而且仍未將可用的效果完全使用, 我是用 WINDOWS裡面的 WINDOWS MOVIE MAKER 做的, 相信這已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工具, 不過只是做一個不夠四分鐘的 MOVIE, 已花了三, 四個小時, 可能仍未熟練的關係, 所以花的時間也較長, 但做完也有很大的滿足感.

昨天我又動手做 MOVIE了, 為的是想給我的幾位好朋友一份聖誕禮物, 將過往所拍下的相片做了一個六分多鐘的 MOVIE, 不過可能因為想加入的相片實在太多了, 反而做出來的效果有點失望, 不是心目中想得到的效果, 但因為要花的時間太長了, 再重做一個又太累了, 所以只好送上這個不夠完美的 MOVIE 給她們啦. 讓她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身邊又沒有朋友會做這些 MOVIE, 想找人請教也有點難, 唯有自己慢慢摸索, 希望下次可以再做出更令自己滿意的 MOVIE 啦.

沒有留言: